close


(圖:逆來順受的小侖)



最近發現身上長了一顆小瘤,而且有長大的趨勢,再加上體重直直落,讓我懷疑這顆瘤是不是不好的東西

,但實在很忙,始終沒去找醫生診斷(其實是我怕是不好的東西,一直不敢面對現實),趁著小侖到馬偕治療牙齒,掛了同一天的一般外科。



小侖今天是最後一次看牙了,他也看牙看到怕了,又不敢反抗老媽我的命令,只好含著淚水張著嘴巴乖乖的躺著;哥哥小元這一次也一起來看牙,我的用意是在5歲前健保還有對兒童塗氟有補助時做一次,結果醫生檢查小元的牙後就告訴我,和弟弟有拼,奇怪,哥哥的情形一向都很好啊!而且還要再去治療3~4次,我快發瘋了。



(圖:很想拍牙醫的正面,好像很沒禮貌,只能拍這樣了,她是個細心的醫生,也很會唸)



到了外科,醫生問:『有什麼問題呢?』我將小瘤的事告訴他並讓他看,結果呢?他看了一眼就說:『這是粉瘤,要開刀』我就問:『不用做任何檢驗嗎?就知道是粉瘤嗎?』他竟回答:『開刀將瘤取出,再做檢驗最準』,我又問一些手術的問題後,才離開診間,期間不到5分鐘,我連醫生的臉都還沒看清楚,就被請出診間,又付了350元,雖然有貴,不過,最起碼”心安”了。



(圖:大霧-陽金公路)



後來老公接我們回家,反正假都請了,一家人就開車上陽明山去泡湯,我前一晚就找好陽明山的溫泉資料,準備到近金山的”八煙溫泉會館”,因為他們有戶外大眾池並且池內有溜滑梯,車行陽金公路時因為天氣不好滿山迷霧,視線只有20公尺左右,老公是看著地上的分隔線開車,真是恐怖;



(圖:八煙溫泉實景)



看著老公和二個兒子玩水,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,尤其是知道這顆小瘤只是粉瘤後;之前我總是胡思亂想,若真的是惡性的怎麼辦?惡性會拖累整個家庭,小孩那麼小怎麼辦,老公會不會再娶..之類,夠會想吧!雖然我們家不是很有錢(我希望會愈來愈有錢),出國有些傷,那就去澎湖花東我們也很高興,到日本泡湯不容易,陽明山的也不錯,沒辦法買全套的童書,去圖書館看的更多,老公喜歡飛機火車模型,3個月買一次也可接受,我愛買相機電腦,2年買一次還可以負擔,全家人身體也都好,以為沒救的小兒子牙齒,也在醫生的妙手下,回復白淨的外表,外加閃閃發亮的6顆不鏽鋼牙套,想一想,真的很幸福耶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